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高校 > 艺术高考 > - 正文

安徽省艺术类第四批共征集391个志愿

2012-07-30 14:34:33

7月29日,我省艺术类第四批征集志愿开始录取,同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这一批的391个缺额计划,省内外不少院校未能“吃饱”。从所公布的征集志愿缺额情况来看,美术类共有43所院校未完成录取,共征集369个志愿,包括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在内的8所省内院校,共征集127个志愿

7月29日,我省艺术类第四批征集志愿开始录取,同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这一批的391个缺额计划,省内外不少院校未能“吃饱”。

从所公布的征集志愿缺额情况来看,美术类共有43所院校未完成录取,共征集369个志愿,包括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在内的8所省内院校,共征集127个志愿。此外,音乐类也有7所院校未能完成计划,但征集的志愿数较少仅为22个。

美术类院校中,安徽三联学院征集志愿计划数最多,达60个;音乐类中,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最多,征集志愿计划数达11个,其余均为1—3个的零散计划数。

根据高招方案,艺术类征集志愿也采用“平行志愿”方式,包含A B C三所院校及院校服从志愿,不设专业志愿。(记者:刘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