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政策 > 专业解析 > - 正文

吉林普通本科批次7月22日开始录取

2012-07-23 18:44:33

本报记者 肖虹高考第二批次即普通本科批次今日开始录取,考生和家长注意随时查询录取结果,每天22时左右,录取信息将 更新。省招生办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征集志愿的时间。具体时间如下:第二批A段:7月22日—7月26日,其中25日、 26日两次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和专业,考生须在25日14时、26日1

本报记者 肖虹

高考第二批次即普通本科批次今日开始录取,考生和家长注意随时查询录取结果,每天22时左右,录取信息将 更新。

省招生办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征集志愿的时间。具体时间如下:

第二批A段:7月22日—7月26日,其中25日、 26日两次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和专业,考生须在25日14时、26日12时前完成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工作。

第二批B段:7月27日—7月28日,其中7月28日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和专业,考生须在当日14时前完成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工作。

普通高校录取第一批次结束

共录新生23035人

本报记者 肖虹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截至7月21日,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录取本科第一批次A段、本科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第一批次B段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计录取新生 23035人。

第一批次A段录取的院校为: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重点大学及部分普通本科院校的重点专业、省属师范院校或专业、普通高校本科艺术类专业。共计268所,录取新生22384人。

本科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是根据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实施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的通知》(教学[2012]2号)精神,从2012年起,面向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实行的定向招生,共计19所院校面向我省镇赉县、大安市、通榆县三个国家级贫困县招生,录取新生33人。第一批次B段录取院校为文史类、理工农医类重点大学的定向招生、总装备部预科班、三侨一台预科班、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古族考生用本民族文字答卷交换指标的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及有特殊要求的院校和专业。共计44所,录取新生6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