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政策 > 专业解析 > - 正文

安徽省一本征集志愿7月20日填报

2012-07-17 15:30:12

安徽省高招第一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到明天就将结束。当天起,在皖招生的高职院校将在安徽教育网与考生“面对面”,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留意。按照我省今年高招日程安排,预计19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填报第一批本科批次的征集志愿;20日,一本征集志愿录取;7月23日至26日,为第二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的录取时间。

安徽省高招第一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录取,到明天就将结束。当天起,在皖招生的高职院校将在安徽教育网与考生“面对面”,请广大考生和家长留意。

按照我省今年高招日程安排,预计19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填报第一批本科批次的征集志愿;20日,一本征集志愿录取;7月23日至26日,为第二批本科高校平行志愿的录取时间。7月18日至7月28日,省教育厅继续在安徽教育网举办2012年在皖普通招生院校网上咨询周活动的“第二季”,邀请高职(专科)院校为考生答疑解惑。(记者:郝想想、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