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报考 > 专业介绍 >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2012年高考新增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招生

2012-06-12 13:49:22

中国教育在线6月12日特稿 南京工业大学2012年高考省内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今年计划招生4600人,在江苏招生2529人,其中本一批次1668人,本二批次726人,艺术类专业135人。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南京工业大学2012年新增2个专业,分别是会展艺术与技术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其中,会展艺术与

中国教育在线6月12日特稿 南京工业大学2012年高考省内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今年计划招生4600人,在江苏招生2529人,其中本一批次1668人,本二批次726人,艺术类专业135人。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南京工业大学2012年新增2个专业,分别是会展艺术与技术和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其中,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学制四年)2012年计划招生43人。

南京工业大学新增的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为文科类,旨在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既具备扎实的艺术设计能力、又熟悉工程技术与材料、懂得会展管理等基本知识,适应能力强、知识面宽,能适应中国会展业国际化发展需要的,具有开拓创新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能在会展业相关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机构从事会展艺术设计与制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据了解,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毕业生主要输送到会展公司、会展中心、政府会展机构、会展行业协会、环境设计公司、广告部门、专业型设计机构、赛事策划公司、艺术设计部门、各类新闻媒体及宣传部门、新闻出版单位、教育单位或培训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企业策划及品牌推广、会展空间艺术设计、会展策划运作、会展技术项目实施、广告经营与管理、教学、培训与科研等工作。

目前由国家正式批准设立的本科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并进行招生的高校有: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上海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广西财经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江苏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显示,南京工业大学具有百年办学历史,是一所以工为主,理、管、经、文、法 、哲、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百强名校。2006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获优秀等级。2010年获批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高校、江苏省应用型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单位。2010年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1篇,提名2篇。学生就业率稳居全省高校前列,连续五年获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将立足江苏,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争取把学校建成为能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有特色、高水平创新创业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