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报考 > 专业介绍 > - 正文

烟台大学2012年高考新增环保设备工程专业

2012-06-11 15:06:33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显示,烟台大学2012年高考新增环保设备工程专业。据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培养具有良好工程技术素养、系统掌握环境工程与环保机械设备工程相关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具备环保机械设备设计与制造﹑操纵与维护、功能完

《教育部关于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显示,烟台大学2012年高考新增环保设备工程专业。据中国教育在线资料显示,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培养具有良好工程技术素养、系统掌握环境工程与环保机械设备工程相关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具备环保机械设备设计与制造﹑操纵与维护、功能完善与提升、新产品开发与应用等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毕业可在环保、化工、轻工、医药、海洋工程、劳动安全等部门从事环保技术及设备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生产管理、售后服务、技术开发、科学研究、经营管理等工作。

烟台大学环保设备工程专业主要课程:工程图学与计算机绘图、机械设计基础、流体力学与流体机械、工程力学、环境工程原理、环境工程学、材料腐蚀与防护、环境工程仪表及自动化、环保设备制造工艺学、环保设备原理与设计等。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2012年烟台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面向山东、河北、湖北、陕西、云南、青海、新疆招生共50人,其中在山东省招生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