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报考 > 专业介绍 > - 正文

青岛黄海学院2012年高考新增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生

2012-06-11 08:49:35

2012年高考招生,青岛黄海学院新增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今年此专业计划招生110人。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要课程有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WTO规则、国际金融、报关实务、国际技术贸易等,毕业后可到各级政府、各类外经贸企事业单位就职,可考取报关员、报检员、货代员

2012年高考招生,青岛黄海学院新增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今年此专业计划招生110人。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要课程有西方经济学、国际贸易理论、国际贸易实务、WTO规则、国际金融、报关实务、国际技术贸易等,毕业后可到各级政府、各类外经贸企事业单位就职,可考取报关员、报检员、货代员、国际商务师等证书。

中国教育在线2012年山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青岛黄海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该校正在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以高职教育和继续教育为两翼的办学格局,重点发展经济社会急需专业和新兴应用型工科专业,涵盖船舶、港口、机械、电子、汽车、建筑、财经、物流、管理、外语等10个专业大类,形成了工、经、管、文协调发展、具有时代特征和就业优势的学科专业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