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报考 > 专业介绍 > - 正文

特别策划:十大高薪专业课程预读(视频)

2012-06-18 13:43:02

现在收入好的的初级职位少得出奇,毕业就失业,零薪负薪难以就业,大学专业并非生而平等,毕业的时候蓦然发现发现,那么多的专业“钱”途似锦,而你却不在那个专业,这是怎样的一种悲哀!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近年来毕业生薪水起点高的十大专业,看看什么专业最有“钱途”。专业有风险,选择需谨慎!No.10 高薪专业:采

现在收入好的的初级职位少得出奇,毕业就失业,零薪负薪难以就业,大学专业并非生而平等,毕业的时候蓦然发现发现,那么多的专业“钱”途似锦,而你却不在那个专业,这是怎样的一种悲哀!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近年来毕业生薪水起点高的十大专业,看看什么专业最有“钱途”。专业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No.10 高薪专业:采矿工程

薪水指数:★★

专业介绍:你以为这是一个现实版黄金矿工,他真的不是,矿没有那么好找。当然不好找也以为着,这是一个有技术含量的工作,技术就是生产力,生产力决定你的工资。

课程:普通地质学 南京大学讲师:舒良树

第1节 第2节

课程:结晶学与矿物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讲师:李胜荣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9 高薪专业:石油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石油越来越少了,油价又涨了,光听听新闻你就该知道,这是多么"钱"途无量的专业,你的生活还离不开石油和石油衍生品,所以高薪是必须的。

课程:重油热加工技术进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讲师:王宗贤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8 高薪专业:化学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石油炼制工业、冶金工业、建筑材料工业、食品工业、造纸工业,化妆品制造工业,想不到吧!这些可都是化学工程的方向,离开了化学,现代工业基本就退回原始社会了!

课程:化工原理 南京工业大学讲师:居沈贵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7 高薪专业:土木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房价降了,但似乎并不太多,地价呢,几乎没有!楼还要盖,路还要修,桥还要建,经济好建筑要发展,经济不好国家支持基础工程,建筑继续发展。

课程:材料力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讲师:蒋持平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6 高薪专业:材料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金属材料、无基非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哪个材料更有钱途呢?铁丝和汽车外壳都是铁的,但性能不一样,价格更不一样!

课程:金属材料失效分析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讲师:徐江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课程:高等材料化学 中国矿业大学讲师:王栋民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5 高薪专业:电机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如果说工科也有万能专业的话,那电机工程可以算是一个,所谓走遍天下都不怕的专业,说的就是这一个!

课程:电工电子技术 青岛大学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讲师:徐淑华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课程:机械设计 东南大学讲师:钱瑞明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4 高薪专业:软件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如果你的理想在中关村和硅谷,那么这就是你的专业,计算机行业的工资当然比传统行业飘高,至于能不能最终暴富,那就看你自己了!

课程:软件工程绪论 武汉大学计算机系讲师:陈世鸿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3 高薪专业:计算机科学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硬件与软件,计算机与网络,互联网的时代已经进入高潮,下一个奇迹一定在这里,一切向"钱"看,这里就是目标!

课程:高级人工智能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讲师:史忠植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 南京大学讲师:袁春风

第1节

No.2 高薪专业:航空和航天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飞机,火箭,卫星,哪个不是身价颇高,这样的专业光想想也觉得有高度,而与天空相关的工作,高的当然不仅仅是高度。不仅仅是初期,以后的工资增长也是相当可观。

课程:现代航空运输规划理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讲师:朱金福

第1节 第2节 第3节

No.1 高薪专业:核工程

高薪指数:★★★★★

专业介绍:不是一般的学校都可以开这样的课,不是一般的地方都有这样的活,国家重点单位,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工程师的工资嘛,会不会是Big Bang。

课程:核能的安全和合理利用 原核工业第八研究所讲师:陈绍廉

第1节 第2节 第3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