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培训网 > 高考 > 高考动态 > 高招咨询 > - 正文

深圳开通12355中高考减压热线

2012-03-26 08:07:34

高考试题答案随着中高考的日益逼近,过度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开始频频干扰考生和家长,导致一些考生复习备考的信心和效率大打折扣。深圳市团市委日前开通12355中高考减压免费热线,6月底前(含双休日、节假日),深圳市中高考考生和家长可随时拨打电话12355咨询,咨询时间为晚上七点半至十点。据深圳市义工联工

高考试题答案

随着中高考的日益逼近,过度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开始频频干扰考生和家长,导致一些考生复习备考的信心和效率大打折扣。深圳市团市委日前开通12355中高考减压免费热线,6月底前(含双休日、节假日),深圳市中高考考生和家长可随时拨打电话12355咨询,咨询时间为晚上七点半至十点。

据深圳市义工联工作人员介绍,接听热线电话并解答考生疑惑的工作人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义工和社工,咨询内容为考前心理调适、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报考指导等。除了开展心理咨询服务外,该热线平台还将为考生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帮助家长排忧解难。此外,市民还可利用微博互动@深圳市12355,或登录网站求助平台http://www.sva.org.cn/12355/index.htm获取该服务。

自主招生艺考免费师范生小语种特长生保送生招飞行员国防生